close

蔡承宏 - 修改檔.jpg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由當代牙醫植牙中心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條件不同有所差異。
非當事人同意之相關檔案照片皆有完善的保護,為保護當事人之權益,請勿任意翻拍。

 

新北市蔡先生:
  我因為有缺牙的問題,吃東西的時候很不方便,尤其是硬的食物。平常也不敢張口大笑,很怕朋友盯著我的牙齒看。所以就自己上網找到當代牙科,經過梁嘉元醫師與林宗佑醫師評估後,我決定做一日全口重建。

  林宗佑醫師很細心又很專業,新式植牙也做的很自然,不怕別人注意我的外觀,也不必擔心美食當前卻無法好好享受美食。我覺得非常滿意也非常感謝林宗佑醫師以及當代醫療團隊為我解決煩惱的問題!

arrow
arrow

    當代牙醫植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