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改檔.jpg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由當代牙醫植牙中心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條件不同有所差異。
非當事人同意之相關檔案照片皆有完善的保護,為保護當事人之權益,請勿任意翻拍。

  經歷了近十五年缺牙而造成咀嚼困難、說話沒有自信、無法開懷大笑的窘境,我完成這一年多的療程,在這過程中非常感謝黃韻璇醫師耐心及細心的照顧,您的專業知識與技術讓人很放心,經過韻璇醫生評估我的部分缺牙需要利用人工植牙重建。

  一直以來我對植牙有所恐懼擔心,害怕因為缺牙過久骨質不適合而造成失敗,在當代牙醫專業團隊的評估解說下,讓我放心的接受了人工植牙,也在梁嘉元醫師精湛高明的醫術,配合舒眠鎮靜植牙手術下成功完成了植牙,現在我可以正常的享受美食了,如果你還在為害怕看牙醫而有所卻步,請你試著走進當代牙醫診所,讓專業及細心的醫療團隊為你評估解說,擺脫缺牙的痛苦!!!

arrow
arrow

    當代牙醫植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